close

恭喜親愛的胖子順利的甄試上了政大擔任助理教練
雖然 我一直坳說是我幫你寫了份很棒的自傳你才能上
但 我心底很清楚 因為你的專業技能以及你認真的態度才是關鍵
除了我 你更該感謝的是宋小麒 因為他讓你在經驗上超出其他競爭者
也許 你也該打電話告訴心妍 因為她 讓你在亞力擁有更好的表現
很多時候 你總認為是因為我們這些朋友 你才能擁有今天的成就
但 你可知道 自己才是成就自己的最大功臣 只是你總謙遜的讓出光環

當我告訴兆珍阿姨時 她開玩笑的說:「他給你一個月的薪水當酬勞也不為過!」
也許現階段只是聘任助理教練 但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 將會得到更穩定的職位
恭喜你啦 親愛的胖子 你的人生總在預定的計畫中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實現
下一階段的生涯規劃 也預祝你能順利達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