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炎熱與忙碌讓人瘋狂 下班後僅剩的感覺是無力
午後 期待能下場大雨 澆淋這瘋狂酷暑帶來的煩躁不安
然而 天 卻殘留著雨愛下不下的尷尬感受 更加難耐
還未到來的季節 卻有著夏季應有的酷熱 
汗水 如同狂瀉而下的瀑布 我們無從制止淋漓而下的不適
背脊傳來的是水滴暢快滑落的騷動 我只有容忍它的放肆
站在這不饒人的艷陽下 我們等待著進場時刻已多時
我 無法理解為何自己要站立在艷陽之下 就為了朋友?
我承認 有些時刻我無法諒解他的固執與不聽勸說...

該是休假的日子 我努力的將自己從床上撕下來
我的身體還殘留昨日忙碌的無力感 精神卻不斷提醒我該梳妝打扮了
Pink Lady的打扮其實難不倒我 但要合乎三立的白T趴與彰顯Pink Lady的特質
這足足讓我在衣櫃前駐足良久 我實在很難去挑選適合的裝扮
幸運如我 有個很會替我張羅外在的老人家 讓我大衣櫃毫無空間可浪費
就這樣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妝與衣服 戴上新的Gucci墨鏡
  提著被關在櫃中多年粉色celine 蹬著三寸高跟鞋飛車前往內湖
不到15分 我抵達了熟悉的賣場停好車 誰說女人開車恐怖的 男人才慢的可怕
我實在討厭那些在可以開到80的車道上 溫溫吞吞的開著40的男性駕駛人
總是嫌棄女人不會開車不會停車 你們的破爛技巧才浪費我的油!污染環境!
sorry我離題了!但我真的痛恨那些不會開車還愛上路影響交通與我心情的傢伙~
但 我開車時 脾氣真的 很 不 好 極端的形象與平時的溫柔恰成反比!

就這樣 我抵達了目的地 看見媽媽 Mimy Bear等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陣仗
而萊爾富店長(sorry我跟他不熟)看到我的表情 我知道我成功了
一直以來上班時我習慣用最不顯眼的打扮 因為我要別人重視我的專業
但 卸下我專業束縛後 我會符合老人家期盼 做出適合的打扮
今天的場合 我不是主角也不希望引人注目 不過女為己悅而容
我只是讓自己快樂所以把自己打扮的賞心悅目 向來不為了任何人 尤其男人
好啦 我一直離題 。。。。。。

時刻到了 一股人工的沁涼就這麼的迎面襲擊我的千萬毛細孔
我能感受他們張大了嘴 貪婪的享受這片刻的歡愉
但 我的背依然像往年的梅雨季一般 溼答答的下個不停
幸而Gucci替我遮住了被汗腺殘敗的眼妝 露出我的下半部臉蛋 Damn!!! Hot!
猶如沙丁順著洋流 我們聽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坐上該坐的位置
好多年囉!好久沒有參加錄影 我發現我又回到高中 瘋狂追星的日子
只是 我向來對這些閃閃發亮的人沒興趣 但堂妹愛死了某主持人
所以 在陪伴她追星時 我也進棚幾次 沒想到卻因為工作認識了某藝人
從此 我彷彿有張免費通行證 隨時可以進出攝影棚後台 直到她結束追星
事隔多年之後 我就像小歌迷一般 聽候指示(當下真希望小黑是這棚的導播)
就這樣 我們跟魁儡娃娃一樣 順著工作人員的牽扯 表演出他們要的畫面
我 期待著趕快結束 我實在不愛這樣的環境 喧囂 擁擠 狹小 刺眼
看著表演 我想聽歌也是種享受吧 只是這享受在粗糙的觀眾席上我坐立難安
最後 我像夾在衣架子上的布娃娃 挺直背頂著又累又餓又想睡的身體掛在席上
幸好 杜阿飛沒有令人失望 拿到了虛偽的第二名(在場應該都懂何來虛偽)
但 這不就是製作單位嗎? 得順著話題與版面去排列名次 虛偽的節目!假
不過 真正能鼓動人心 令人呼聲連連的才是能支持下去的關鍵吧
只是 台灣的環境如此現實 別說是演藝圈了 連社會也如此!
沒沒無聞時 沒有人管你的生死 當你紅遍街頭巷尾 所有的人蜂擁而上
此時如果無法自持 搞不清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不聽勸的傢伙肯定死無疑

看完了這場演出 原本該是等待你出場後一起用餐
急切的來電 我得離開 因為我待的環境如此現實 急切的無法跟你道恭喜 
有些時候 我慶幸我擁有強而有力的背景 在許多方面
當我趕到急診室時 看著友人無助的躺在角落
熙來攘往的腳步聲 尖銳的器械碰撞 高頻的機器響聲 醫護家屬的談話聲
聲聲入耳的吵雜讓腦傷的友人幾近抓狂的地步 只好來電要病房
一切混亂過後 安置到病房休息後 我的一天就這麼結束
我再度踩著油門 我 好餓 一路上瘋狂的買了一堆食物
pizza 生菜沙拉 霜淇淋 麥當勞 。。。。就這麼啃噬著我的晚餐 我的第一餐
我在飽足後 用虔誠的悔恨來安撫體重計上無情數字
他們 就這麼活生生的指向不健康的那一方
而我 接連幾日來忙到無法享用晚餐 餓著入眠的折磨 只是一場虛渺
數字告訴我 不節制Pink Lady就要升格為Pig Lady了!!!Ohhhhhh~No!
It's nightmare......!
好吧,只剩今天 就當慶祝杜小飛的過關 

最後我想說 親愛的 有些時候固執更令人感到憂心
如果非要用傷痕累累來換取教訓 那我認了!!你的命就該如此!
只是 身為朋友的我們 真的不願意看你努力多時就毀於一旦!
何況 這場根本不該起始的遊戲 如同雙頭焚燒的燭火
老天爺 來場冰雹打醒這被鬼纏身耳聰目盲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