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接下來 也許文章更新速度會很慢...很慢...很慢...
重新出發 將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新視野

好傷感的一個標題 即使發生了這麼多不開心 我還是會不捨
一年來 從陌生到熟悉 擁有很多的歡笑回憶 真誠的關心與付出

台灣 是個很熱情的地方 但卻是個心眼狹隘又充滿閒言閒語的機車環境
很多的外國人來到台灣 第一印象是 環境好髒 到處有垃圾 好糟糕...
但 生活久了 他們會愛上台灣的方便、台灣人的熱情與可愛多事的鄉愿 
異鄉人的台北生活 有絕大多數發生在天母這片小小的土地
在這片範圍狹小 有些在地人的心底驕傲到不行的小小區塊內 
文化及語言的隔閡 發生了許多由歡笑淚水所編織出的記憶藍圖
在這片看似雜亂無章的圖像中 卻記錄了許許多多的片段

今夜 縱使心中多有不捨與無奈 還是得吹熄燈號
此刻 不論腦海中浮現的是愉快笑靨或爭執的面孔 還是得到此為止
雖說尚未功成就得忍痛全身而退 對現階段或許會是最好的選擇
畫一個景來圓一個夢 寫一首詩來寄一段情
詩歌與畫布下揮毫的是相同的墨條磨合出來的雲淡風輕
夢境裡 情感上 看似縹緲虛無的卻如此濃情密意
吹熄燈號 就當作是為了啟程的準備 也許這段路途充滿荊棘
摘下招牌 這是為了夢想與理想做出的決斷點 即便坎坷難行
在黯然後的背影下 別忘了有群人默默的支持著 等待著
熄燈 並非結束 只是換個場景 繼續燃起案頭燭火
現階段 關掉的 是 下一齣戲的 開場白
在黎明之前 我們將自己禁錮在最深沉的黑暗中

 蓄 勢 待 發 !

『 Try your best! You can got it! If you Want! 』
這段話 是某夜在MSN中與你談起夢想時 你送給我的
昨天跟你借你的祝福 今天我重新包裝後 把它送給你!

很多時候 自己還是會覺得很冤 為什麼不被相信?
但...事情都過了不是嗎? 就在今天 一切都已經結束
我想 我最後悔的就是在上週六 接到電話後在怒氣下打出的那篇
文章
也許語意含糊 但卻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一切的一切如此結實的傷人
或許 故事的結局註定就該傷心吧 說什麼也回不去從前了


也許 後退一步 站在你的後方 才能看見你更大的成就!

文末 我只能說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很高興曾有如此真心的友誼
點起火苗的事件主使與我無關 信與不信已無從追討
對於那篇文章 在累積多時的心情陳述 造成的傷只能說無用的抱歉


最後 來首歌吧 啟程 -范瑋琪-

作詞:陳淑秋
作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 過程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你們之間感情的問題 週六那天我真的無法出門幫你任何忙
當我星期二看到你的表情 我很想問還幫不幫的上忙 但我選擇沉默
如同一切一樣 沉默面對 時間會證明 清者自清...

                                   O GALO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