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斷的思考 這樣的計畫在你心中醞釀多久了?

要擁有多大的勇氣 才能決心結束自己的生命?

在嚥下最後一口氣的那刻 你,是甚麼樣的感覺?

最後的這段時間 生命中經歷過的重要畫面真的會在眼前重現?

你 後悔嗎? 你 是否感覺痛苦? 你 腦海裡最後停留的事情是甚麼?

你 在這珍貴的短暫回憶中 有沒有我 有沒有任何關於我的畫面?

          。

          。

          。

知道你選擇在36歲生日後的幾天選擇離去 我只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不可能,一定是開玩笑的!」 在我腦中不斷迴盪著這句話

若有人問我:你,真的走了嗎?

看著文章,也許我接受你死亡的事實。

但在我的心理 我多希望這是玩笑 一個惡劣至極的玩笑也好

我 寧可這幾天的淚都是白流 也不願意接受 不願相信 你的離開....

在你離開的當下 可曾思考過被留下的人有多痛?

還記得 你生日前幾天問我的問題 我還沒給你答案不是嗎?

告訴我你要結婚的那天 我發狂似的大吵大鬧也阻止不了這場鬧劇

因此 在那一夜之後 我選擇與你保持距離

可知 我有多心痛你如此荒誕的決定

你的傷口 無法癒合 你又拿著刀殘忍的劃開

我 看著你走入地獄 無法幫助你卻離你而去

現今想起 我的心 好痛 我 好後悔

 

經過幾天的反覆回想 原來 你早在認識我之前就下了決定

所以 我們認識後 你告訴了我好多好多

你細數著每一道傷口 一一訴說它們的故事

總是屌兒啷噹的你 不把所有的事情當作一回事

總是盡情的享受 總是恣意的生活

我 總羨慕你的灑脫 你的自傲

當時我不懂 當初的你會選擇我的原因 至今我仍找不到答案

也許 早在認識的當下 你就知道了 就是我

 

記得 你曾笑笑的告訴我 如果我能再多活10年 那麼你會比我早離開這世界

只是 當時你要我在你離開之後幫你做的事情是什麼? 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當時的你說的計畫 符合了那天你離開的方式

你總是如此 決定的當下 就不改變初衷執行到底

因此 不管你之後生活如何 是好是壞 都不會改變 你的計畫

當下的你 腦海裡的畫面是什麼 最後的你 停留的記憶是哪一段 

當時的你 選擇告訴我的原因 最後的你 仍堅持初衷 選擇離開

當年的你 因為有你 決定與堅持 修補了我受傷絕望的心

最後的我 卻無法為當天的你 做點什麼 

也許當年 我勇敢的對你伸出手 就不會有 當天的你 帶著當時的心情 在當下完成當年的決定

而 現在的我 只能反覆的咀嚼 混合著悲傷與後悔的苦澀滋味...

對不起 現在的我 與 過去的你

一切 我都回不到 當年 當日 當時 那一刻.....

解救困在庸擾思緒中的 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