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無比複雜

一直在想 如果是在去年的11/14 你生日的隔天

我在台中 堅持等到你的出現 

現在 會是甚麼樣子??

是不是 你不會離開?

見到你之前 我寧可相信 這一切都是謊言

即使 這麼的真實 我寧願相信這是場玩笑

知道至今 九天了 正是你離去滿第四個月

見到你之前 我的心中有許多的猜測

我始終希望 一切的一切 都是虛妄的

只是 看見你之前 一如往常的你 總要讓人找好久 好久

我 多希望繞來繞去 只是場夢 

夢醒後 你依然掛著我熟悉的輕率表情 站在我面前

我發誓 夢醒後 我會給你大大的擁抱 及深深的道歉

只是 一上一下 走過了一個迴到下個轉過了無數蜿蜒

我 見到的 卻是貼上你新名字的冰冷櫃子

瞬間 我只能流淚 我不斷的想盡辦法 想打開那櫃子

用盡方法 卻用無法使盡力氣 因為 我無法接受

應當是活生生的你 怎麼可以 只剩下貼上陌生名字的櫃子

連 照片也沒有 甚麼都沒有 只有那陌生 卻又熟悉的名字

我 只能流淚 也許 你正站在流淚的我的背後 笑著我的癡傻

[不是早就說過了 妳活超過10年 我就比你早走嗎?]

[看吧!我做到了 那,妳呢?]

我也一樣 我照著約定回來了 

你卻把我留在這空蕩蕩的 滿是櫃子組成的迷宮內

好多的話想說 好多的問題想問 我卻只能胡亂的拼湊出一些片段

就連腦海裡殘留的屬於你的畫面都變得模糊

我始終相信 是因為淚水讓你的容顏顯得朦朧

只是 我們最後的對話 最後的約定 都還在耳邊 你卻食言了!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 只留下那陌生的名與那標示著你所在位置的數字

我 只能站在這擁擠的櫃子間 腦中堆滿了說不出口的疑問與話語

只能盯著那些字 北209443 吳育騰.......

一切 就只剩這些 而我連破門而入的勇氣都沒有

最終 我還是選擇 安靜的 不打擾的 看著你 撫摸著你的名字

我 承諾過了 我就會做到 你呢?

現在的你好嗎? 過的快樂嗎?

現在的你好嗎? 感到幸福嗎?

我 只能在隔著的另一個世界祝福你

卻也懊悔 你曾帶著滿滿的心意 我卻未能給你的幸福與快樂

現在的自己 只能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記得 今天在你塔位前我告訴你的話嗎?

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到的全部

我不敢奢求 能見到你 在夢裡

我只祈求 在你答應時 能讓我知道 用任何的形式

這 是我最後的請求

可否 請你像過去一樣

包容我所有無理與任性

拜託你 答應我 

毫不考慮 毫無疑惑的

像過去一般 "妳說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