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這就是我們的差異點

也是永遠無法跨越的鴻溝 就橫在彼此之間

說來 一切都是從最簡單開始

在分道揚鑣的臨界點 挑選了彼此的道路

就這樣 一路走過 遇到了什麼 就拾起了什麼

沿途經歷的風光 就在俯拾之間 改變了彼此 

我們 不再相像 

或說 

陌生了

 

曾經 讓你披掛了什麼 讓步履變的蹣跚

沉重 你不得不用遺忘減低重擔壓

該是披荊斬棘 快步飛越坎坷道路的你 

想到了 所以選擇駐足

觀望 向來是你不屑一顧的生命態度

想不到 讓你踩在腳底的堅固道路成了流沙

吞噬了 英姿煥發的 你的風采

 

想不到 你眼裡的光芒 如風中殘燭

想到 由光明轉為光暈 僅剩虹膜前的最後一縷殘影

煙霧 從濃郁幻化成縹緲 虛無 至 不可見

 

時間 讓我們變得遙遠

想到 心的距離 身隔天涯也僅在咫尺

想不到 就連曾經 都失去了

我們之間其實不遠

為何 總遇不上

你 想到的 與 想不到的

又是 為什麼

 

後記:

好吧,大叔,今晚我睡不著了....

跟Lily聊完後發現 她睡不著的 我吃不好的 你是禍首

唯一 能把你從記憶深處拉出來的方法 是寫作

始終想不起 你要我替你完成/或說做下去的事情 是什麼?

10年前的囑咐 我真的迷糊 如你所知的 你不該離去

如果說 我的健忘 也能一併把你忘的乾乾淨淨 那有多好

至少 我的壓力症候群不會出現

好好吃 好好睡 我想你也希望我們倆都如此

只是 唯一能解除我壓力的方式 都不存在了

也許你該慶幸你百年後的停留方式

不然 在事隔4個月後 就算你身上爬滿我最害怕的東西

我仍會將你挖出 鞭打 

是的 如同你知的我 一向殘暴不講理

你用最不負責任的態度 讓我們的健忘無法將你遺忘

好吧,大叔,我親愛的吳先生,Alpine:

我 真的想你了 

唯一能證明你曾存在的能力

就是用文字將你封存

我仍然知道

你會偷偷的看我胡言亂語

所以 這天花亂墜的園地

為你 再度耕耘

只不想因悲傷選擇遺忘 

有你的曾經

 

大叔,對我而言,有你的曾經,如此珍貴,無限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