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 空空的 缺了一大塊

似乎我們都要等到失去 才會發現擁有的可貴

直到你離開 我無法再享受看著簡訊罵你笨蛋的快感

一切 我曾看似理所當然的一切 

似乎在得知你撒手人寰後 變的難能可貴

我才知道 我多不珍惜你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動作

每天夜裡 閉上眼 時光彷彿回朔十年

我的青澀與你的穩重 似乎一切都沒有改變

你 依然在那遙遠的彼端 默默的以各種形式關心著我

我 一樣在這 而你 卻不再是伸手可及

永遠都該是你來安慰我 接收我的傷心難過 生氣抱怨

為何這回 無論是歇斯底里 或撕裂的怒吼 你還是一去不回

往後 開懷大笑 悲傷流淚 破口大罵時 都不能與你分享

我 只能靜靜的 默默的 敲打著鍵盤 告訴你 此刻心情

 

嘴上說 希望你一路好走 再找個好人家 享受未完成的人生

但 心底卻默默的詛咒你 多受點苦 

你 離去的令人措手不及 

我們 除了痛心疾首外 也只能流著淚 想著你

也許 你在那頭過的也煎熬吧

畢竟 我們的思念 

成了你 下段路的絆腳石

無法切割對你的想念

你 活該受苦

因為 你 

讓我們的傷心

化成千縷細絲 

纏繞著思念與怨念

絆住你 前進的路程

明知該放下讓你安心離去的

但 怎知

如此思念

竟也

糾結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