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懷鈺的歌 心中的遺憾 

今天 看到莉姐在MSN留的離線訊息時 

無比的訝異 因為 我的心思完全被說中

當年我認識他到他告訴我結婚 約莫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來 因為失戀 彼此相依相伴

從沒認真的思考過 兩人之間的關係

也許 是這樣相依偎 互相陪伴 那種習慣的感覺

那句結婚如五雷轟頂般的劈來 無法思考 只能黯然離去

也許如同莉姐說的 當時的是愛情 只是習慣了所以忽略了

沒說任何一句話 只有腦海裡反覆的思量著

這樣的婚姻 會讓人墮入絕望深淵 也許再也無法翻身

當下 我很想制止 很想把屬於自己的他給搶走

我很想用一切方法來阻止這件事情

但 無奈我們之間的年齡差異之大

他已屆適婚年齡 我卻還在摸索所謂的將來

心想也許 這樣是最好的結果吧!

那夜 也許是擔心 他還是陪伴著我

記得 他說了 為何對人總選在錯的時刻相遇?

最後這晚 他沒有睡 在他身旁的我很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力道

也許 這是另一種道歉的方式

沉浸在他溫柔的擁抱中 能明顯的感受到心被撕裂的聲音

是我忽略 明明這麼貼近的彼此 為何沒查覺他害怕寂寞的靈魂

我們之間 始終維持著比友情更親密的關係 沒有踰越這份情感的界線

認識他 我愛上了相擁著入睡的感覺 安穩而幸福

這晚 選擇這樣的告別方式 也許是彼此心中遺憾的起端

 

後來的我們 見面的時間少了

我開始用各種的忙碌藉口 讓自己不去思考

用各式各樣的方法逃避他的關心

跑夜店 徹夜不歸

用瘋狂的購物帶來的快感閃避悲傷

開始了 另。結。新。歡。。。。

因為 在幾段感情的經歷後

最後心中的理想情人仍是他 

總不自覺的比較後覺得 似乎少了些甚麼

 

而今 這事情在心中留下的

卻是比心碎更令人感到難過

這不只是遺憾 

而是心撕裂後再重新拼湊的破碎感受

我遺憾我的成全埋下了他毀滅的引線

也許 我當時該像狐狸精一般

百般阻撓 拆散他們

就算是情婦也無所謂

畢竟 他早就花名在外了

我 只不過是利用他廣為人知的表象

來成全自己的私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