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劈腿的前男友 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幾年前曾經考慮過這樣的問題

畢竟 距離相近 要相見的可能性很高

但 隔了好多年之後 原以為遺忘了

卻在那天下課時 看見他的身影 

應該是洽談公事 跟一群人....

我們 勢必要擦身而過 會面對面的擦身而過

心底有種莫名的情緒 很難形容

在當下 我整理好衣著 抬起頭 挺起胸

我 驕傲的從他的面前經過 驕傲而有自信的!

因為現在的我 比過去認識他的時候更加完美

過然 在面對面的當下 我瞄到他表情轉為驚訝

隨之 在擦身而過的瞬間 他叫住了我....XD

我 用很虛偽的疑惑表情 緩慢的轉身看像聲音的方向

他說了:「妳,變了好多,我還在想會不會認錯人....」

    「現在應該過得很好吧,因為妳變得好漂亮!」

我狠狠的回了句

「是啊,過的很幸福,很開心...倒是你怎麼變的.....」

沒有多餘的問候語及招呼

很有禮貌的向他同事敬個禮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對話,還有事情先走一步....」

轉身離去 我聽見了

「電話換了嗎?能保持聯絡嘛?....」

頭也不轉 我帥氣的揮了揮手離去.....

心底 有種報復的快感

哼哼! 果然要用最優雅大方的姿態來報復舊情人

尤其是劈腿後還桶妳一刀的 負 心 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