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有這麼一個人

想擁抱的時候 能靜靜的抱著對方

就這樣感受他的氣息與心跳

也許只是簡單的牽著手走著 聊著天

想笑的時候 想哭的時候 都有人陪

能夠盡情的任性 無節制的使壞

想撒嬌的時候 打開胸膛 

想親吻的時候 就安靜

想撒野的時候 把皮繃緊

想被安慰的時候 讓出肩膀 

想。。。。很多的想法

其實 都不簡單

所有能達成上述條件的人都有個附帶的缺點 束縛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

無法簡單快樂的去信任對方

情侶間該存在某部分的在乎 卻不該是綑綁

戀人更應該擁有的是 某種程度的不在乎

或許 是我把相處想像的太完美

所以總是把放心變成了放任 最後放手

他的離去 讓我正視 自己需要有個人陪伴

至少 在深夜 能接我電話 安慰我的人

而 這個人不是胖子 雖然我知道他可以

只是個很簡單的 想呵護與被呵護的念頭

想要擁有 卻不想被約束

想要陪伴 卻不要過度的牽絆

相依偎 也要有適度的空間

我需要的 其實很簡單

但 對所有的人而言 

就像想要牽手 就不放手一樣

很難 很難

感情 在很多時後

不是不可以

是不得已

一切看似容易的

其實 很難

做人難 

愛人更難

要為難心愛的人

卻易如反掌.....

奇怪的邏輯

唉!

想愛 卻不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