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你不需要堅強

 你也不必勇敢

 你覺得悲傷就大哭一場

全部的人都要我堅強起來

所有的朋友都告訴我 你必須勇敢

我接受到的意見只有 她需要妳

為什麼我不能脆弱 不能崩潰

好不容易讓時間一天一天走過

我開始慢慢能釋懷Alpine離開我的事實

好不容易 我不需要以淚洗面

好不容易 能夠不在夢中醒來

我的枕巾 不會在被淚水沾濕

好多的好不容易 我挺了過來

現在 又要我堅強面對 

另一個最好的朋友將會離去的事實

如果 間隔久一點

或許我能勇敢

或許我願意堅強

但是 不到半年的時間

要我挺起骨子來?

你不是我 你不懂

在短時間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後

又要面對摯友將不久於世的事實

你們 憑什麼要我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