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me a HUG 

 

請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至少讓我知道 還有很多人支持著我

請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會知道 還有你會在乎我的感受

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讓我明白這社會並不冷漠

我需要 一個大大的擁抱

請不要吝嗇 請不要趕到害臊

因為這個擁抱 可以讓我肯定自己

至少 一個擁抱 可以緩和所有的壓力

請你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有堅強面對一切的動力

一個擁抱 間單而溫暖

卻能提供強大的力量 面對所以難關

因為 我會知道 即使是走向未知

但 我不孤獨 因為回頭就能看到你們

 

給sweet的大舅媽:

You need a hug....

massive hug....

一個擁抱 讓我更加勇敢

一個擁抱 也能讓妳更加肯定的勇往直前

不要堅強 但要勇敢

不需獨立 因為妳有龐大的家人當後盾

我們 會挺著妳 陪伴著妳 

這一路 我知道走來會很心痛

因為妳有我們 一群會支持妳到底的家人

即使是單行道 難過的時候 記得回頭看看

我們永遠都在妳伸手可及的地方

不要擔心 奶奶只是先去另一個天堂享樂

只是用另一種形式存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