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side down.jpg 

隔了好久才寫這篇的心得

剛開始學習瑜珈 總覺得Hatha1很簡單

等到陸續上了幾堂課之後才知道

瑜珈 並非只是長時間擺姿是拉筋的活動

而是一種結合身心靈的修練

除了將肢體向外延伸 還要把力量往內收

是一種抗衡 一種剛柔並濟的古老學問

因此 我停留在Hatha 1很久

直到開始了Ashtanga的練習

我從新再一次認識了所謂的瑜珈

我們必須要放空自己 用心 用專注力來作練習

幾次的Ashtanga過後 對於一大清早的Mysore有"更深層的誤會"

總以為會走入Mysore的傢伙肯定內力深厚....

 

其實 Mysore是Ashtanga的自我練習

少了老師的帶領 只有從旁的協助

頭一次的Mysore 讓我有種"頓失所依"的感受

明明每個動作都明白 卻不知從何開始

很感謝T. J老師及當天的助教的指導

我從Mysore中發現了自己的不足

呼吸法 成了目前的"必修項目"

由正確的呼吸開始 讓自己能擁有更穩定的心思

也期許自己能夠走入更深入的領域

 

Mysore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這指是另一種的修練

自我的要求 自我的目標

以及如何"獨立"

我想 才是首要的

我們 或許已經太習慣被帶領

太習慣跟隨旁人的一舉一動而動搖心思

在少了跟隨的對象後

我們會慌張到不知所措

即便是你自己最熟悉的領域....

 

穩定自己的心思

放下對外在評價的依賴感

才能走出更真實的一條路

我的Mysore初體驗

引領我探索另一面未知的自己

keep going on!!! 

 

*上面的圖片 是接下來的目標

  相信自己 就一定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