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cer pose.png 

 這是我最愛的-Dancers pose!!

 

忙碌了近一個月 瑜珈也是有史以來停了近一個月

很擔心自己的身體會不聽使喚

今天 挑了Ashley老師的Gentle Flow

剛開始在Down dog時 真的有"無力感"

姿勢也不好被糾正@@!!

只是 幾個暖身過後漸漸發現

我的身體沒有背叛我

瑜珈也沒有離開我

他們 一直與我同在

只是 休息久了 核心有些不聽使喚

因此 今天的up- side down我沒有嚐試

雖然我知道我可以

但...還是先讓親愛的身體適應一下

Ooh~~~親愛的瑜珈 我回來了!!

感謝我的身體 沒有棄我而去

雖然流失了一些些肌力

但~~~很快的,相信我!!

會再回來的!!

因為我的線條還在

我的體重沒有增加

而且 我最堅定的意志力

從未因任何阻撓而喪失鬥志

我回來了 我的身體 我的瑜珈

最感謝的 還是自己 並沒放棄自己

所以 他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