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又要改變

我想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也想躲起來 什麼事情都不想面對

誰來救我

我只是想要在心慌意亂時

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現在的我 只能默默承受一切的壓力

靜靜的對著螢幕發呆落淚

為什麼消失的不是我 離開的也不是我

沒有人幫的了我

也不會有人了解這樣的感受

失去 與 改變

無法面對的莫名恐懼

所有的話都梗在喉嚨

小小的無名壓力

就像一根根無法見得的針

直直的貫穿心臟

悶不吭聲的 只能忍受

為何總要失去才悔不當初

拜託 只是一雙手

至少在我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

不堅強 不勇敢

寧可當個弱者

但 現實卻逼著我獨立

無法承受

可不可也把我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