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有吃洪瑞珍的三明治了

這次 托妹去台中參加學妹畢業典禮的福

她專程買了我最愛的三明治

但 事發至今整整七個月在吃到

第一次發現 自己是忍著淚啃著最愛的東西

很難形容這樣的感覺

只知道七個月前的自己 

開心的收到他寄來的最後一盒三明治

七個月前 對於他的失約依然沒有警覺

還任性的要求他 有空就寄盒三明治給我

只是 我的生日都過了 我沒收的祝福他還欠著

我們 曾說好要一起完成的夢想 都擱下了

我 只能含著淚 忍著悲傷 一口口吞下 我的最愛

那天之後 我試圖封鎖關於你的回憶

誰知 一個微不足道的三明治 卻勾起一連串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