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白紗.jpg 

梁靜茹 一夜長大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聽到這首11年前的歌

頭一次感觸很深的落淚了

其實 讓我難過得並非與你分開

而是當我知道 分開後的你得承受這麼多的誤解與痛苦

這才是真正讓我心疼落淚的原因

分開後的我 沒有變成熟 也沒一夜長大

而是在得知你與世長辭的消息後

我才懂得釋懷與放下

感謝你曾經的陪伴與位曾改變的愛

你的隱瞞與刻意的絕情

曾傷透我的心

也曾在得知真相後崩潰大哭好幾個夜晚

就要滿一年了

從接受你的無情離去

到試著接受你的辭世

一切的試煉無法在一夜間成長

但心念的轉變 卻在不到一夜的時間

選擇原諒與放手

但 放手了 卻放不下你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