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兩位病人來的比較晚

在已經5分才結束治療 渾身疲累只想回家睡覺

一位病人雙手合十 用很潔淨的眼光看著我們

『NAMASTE』 一句簡單的話語表達無限的心思

這句 很簡單的話 也震撼了我的心

瑜珈人都知道 練習後會用這句話為課程畫下句點

許多瑜珈人知道涵意 卻無法講那份心融入靈魂裡

因此 許多瑜珈修行者往往陷入了艱難體位法的迷思中

瑜珈體位法的終點 目的是讓煩躁的心思能沉靜下來

簡言之 體位法是進入冥想前的準備動作!!

在OSHO中 對NAMASTE的解釋是這樣的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讓你的每一片刻 都能成為祈禱

 憶起你每一片刻 都是愛的存在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 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 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明

 在每一個人身上看到光明

 看到每個人的頭上 都是有光圈的

 

看似簡單的文字 達到境界者稀

感謝你的一句話 比感謝更勝一切

尤其在被嚴格的指正缺失後

還能用最純淨的心思說出這句 NAMASTE

真的 撼動的不只是心思

我更堅定我的目標

一個被許多人否決的里程碑

當初替我訂下里程碑的 

是我心愛的母親

感謝妳 在我夢想瀕臨絕境時給我一線希望

 夢想不該被年齡牽絆

 實現夢想順便達到人生另一個高峰

簡單的兩句話 讓我立下目標

我的流浪計畫 我的印度之旅 

感謝我的老師 我的母親

     OM~ shanti, shanti~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