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照顧我的blog了
我不是遺忘了    也不是偷懶
只是我的寶貝電腦因為我的無知
讓它身陷莫名奇妙的網路毒海中
依然可以上網    斷斷續續的上
不能寫blog     無法update相簿   
只因我的無知讓它現身毒窟中    全身都不對勁了
終於    重灌完成    順道將HD由80G升級為320G
我的網路正常了    可喜可賀
我又回到blog了     喜極而泣
我不再被三不五時的    磁碟空間不足    跳出來的畫面干擾
終於    我可以回到恣意使用電腦的時候
令人感動的是    因為我的無知    將它毒啞後還誤會喇叭壞掉的小可憐
終於又回到以溫柔細緻的嗓音陪伴我當宅女的時時刻刻
我愛我的電腦    更愛我親愛的哥哥恢復了它的理智
而讓他身陷毒窟的笨蛋    因為對blog的重度依賴    不得不另闢新天地
喜愛我MSN spaces的朋友們    記得也來我的無名光臨光臨
我又多了一個跟大家分享心情    分享文章的小天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