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婚禮。工作後對於參加高中同學婚禮這件事,格外積極,情緒也特別高張。怎麼說呢?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大夥要約見面,難上加難!很多時候,參加婚宴,也帶著一種參加同學會的情感。這樣的感覺是否會對新人不好意思呢?我想不會吧,如果在未來,我的婚禮也希望能像辦同學會一般,高中同學能出席儘量出席!這樣的感覺很棒!至少,我會這麼認為的!
  婚禮的過程溫馨有趣,最初新郎新娘的成長過程,令人感動。能夠相知相惜走過六年,進而攜手共度,光這樣的深情就令人感動。而最令人感動的是,新郎拿出超大版身分證,並讓新娘在配偶欄上簽名,這個是在公證結婚之前就已經預備的「婚禮驚喜」,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可見新郎的愛之深。親愛的超苑,恭喜妳!
  婚姻,這個終身大事,要親身經歷才能知道其中的美妙與苦澀。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已婚的朋友,雖然感嘆著想回到交往的日子,似乎對婚姻生活有諸多苦處,但深究其果,並非婚姻的本質,而是生活在一起後的兩人就算吵架,還是得面對對方。此時,就要靠彼此的智慧與溝通的能力來調節雙方的步調。結婚不好嗎?不會的,我想應該建議咱們政府把離婚率改成幸福婚姻比例,或許台灣人就不會對婚姻感到失望!畢竟正面的鼓勵永遠優於負面的批判。
  這兩年來,身邊的朋友陸續結婚了,每次參加婚禮後,都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也許到了適婚年齡,或許朋友的婚姻都幸福到令人忌妒吧!期盼著自己有一天也能披上嫁紗。相信老天爺在冥冥之中會有安排的。雖然說單身萬歲,但是我也好想結婚唷!婚姻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