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朋友的關係 開始認真的思考 我的未來到底要怎麼走
也許是年齡開始逼近了吧 比起另尋出路我更認真思考的事我的感情生活
沒有男人的日子過的輕鬆愉快 也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一切自己來
至於是否要當一輩子的治療師呢? 老實說我可沒有這樣的勇氣
總想著婚後可以退休專心的帶小孩就好 眼看著銀行的負利逐漸往上攀升
國際的民生物資也隨著負利趨勢越走越高 薪水卻只停留在原地不動
繼續當治療師成了餓不死也不會發財的行業 另找出路年紀似乎也不太適合冒險
回去敎親子按摩呢? 現代人孩子越生越少 似乎是不錯的行業 相對的競爭也更趨激烈
當個運動指導員 或是垂涎已久的瑜珈及皮拉提斯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看來相似度極高的行業 卻有著比其他副業更高的門檻 如何跨越? 難
心底掙扎了很久 才想起當初畢業前的夢想 對於不斷學習的人生有著相當的熱忱
而今 在現實壓力下不斷的妥協 不斷的折腰 一直裹足不前。。。
哀~看來 我對於追尋夢想的勇氣還是略遜一籌 我還是被現實給絆住了
瑜珈 就先當作是強化身體線條的暖身運動吧 當副業呢? 繼。續。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