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該掃去蓋在我部落格上的烏雲了

早就該整頓心情 回到屬於陽光的自己

但 卻遲遲不肯行動....

 

『好久不見了,妳...還好嗎?

你的心不在身上 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那天 上完瑜珈 同學無心的問候 提醒了我 該讓情緒過去

自從得知他的離開至今 總共3星期又4天了

從前幾天的以淚洗面至今想起 仍會淚流

一週過去了 同事告訴我 也許,你該好好的大哭一場...

原來 我一直把自己困在情緒中

上班時表面還是一如往常 心卻是空的 

沒有靈魂的笑容 少了真誠 多了距離

所以說 相由心生 

表面偽裝的再好 也無法抹去從心底深處浮現的哀愁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放心 我會調適好自己

也許 還需要點時間

但 我的眉頭會慢慢放鬆

我的笑顏會逐開

我的笑容 會從心底真實的綻放

他的離開 會是我心中的遺憾

即使是帶著缺憾的心 我的生活還是要過

我還有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以及 我可愛的病人們

Keep Fighting for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