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無法入眠了 煩
好吧 也許在某些方面我真的想的太多
而太過認真的相信某些事情 也會是血淋淋的教訓
不知何時開始 我變的害怕去信任人
從害怕相信人性開始 我的睡眠問題也隨之而來
好吧 我又做惡夢了 我又孤獨的站在陌生路口
我想 我的靈魂還是被禁錮 所以這個夢不斷重複的出現
永遠都是一個人站在路口 孤獨又無助
夢裡 我找不到我的超人胖子來救我
夢裡 我也找不到我的家人來陪伴我
夢裡 我沒有任何的朋友 筑云消失了 靚靚也不見了
夢裡 我孤獨一個人 又慌又亂只能撩起及地的裙襬亂闖
夢裡 我一個人 穿著一身夢想中的華服站在車水馬龍的路口
夢裡 我走不出一個人徬徨無助 也沒有人願意伸出手
夢裡 我終於急了 我慌了 我落淚了
夢裡 我清晰的感覺到 滑落過我臉龐熱熱的淚水
夢裡 我就這麼從夢裡清醒 淚痕猶在 
夢裡 我從夢中醒來 擦乾淚 繼續不成眠的夜晚
夢裡 一切如此真實 清晰的讓我無法忽略
夢裡 夢裡的一切該如何擺脫 還給我自由的靈魂
夢裡 倒映著現實 我的夢困住我的魄擾亂我的體

一切都只是夢 一場夢而已 我只能這樣去想
然而 我卻是被困在自己夢裡的可笑傢伙
我 醒在這再度不成眠的夜晚 被自己的夢嘲笑著自己的傻
我 看著夢中的自己 嘲笑著自己的瘋狂執著與不放手
思考 猶豫 遲疑 不斷不斷的舉足不前
我想 我只是作繭自縛罷了
自己做了一個夢 把自己困在夢裡 想醒卻又醒不過來
那個誰啊 當你遇見了夢中的我 請好心的拉我ㄧ把
讓困在現實與虛幻的自己能夠脫身 
脫身?真的好嗎 或就這麼困在虛幻中
至少 處在這虛假的世界 用迷幻的眼光看虛無的世事
或許世態炎涼的感嘆就不需過度著墨吧
用虛妄的方式來對待著虛偽的人情冷暖
或許清如流水的情誼也會是一種濃厚的曖昧
我 就繼續以這虛無縹緲的幻覺來處在世間
用著被夢境抽走了一半 僅剩二分之ㄧ的半透明的魂魄
來回穿盪 至少 把那殘酷的假面戳破之後 
往往復復 揭穿 謊言之軀 那張可笑的臉
承諾 在往返的途中掉落在孟婆的湯裡
你遺忘了 但那看似不存在的諾言卻困住我的魂魄
我在三世輪迴中 還遺漏了哪一魂 哪一魄 永世不得超生
而揭開假面後的你 在世界的幸福那端嘲笑著我愚昧癡傻的信任
孟婆啊 你熬湯時可別忘了 遺落在你鍋裡的承諾是妄言
狂妄之徒並未喝下湯 他走過了奈何橋的彼端吐出那口苦澀
唯一 遺留在狂傲者體內 被黏膜所吸收的 是誓言
因此 他的一切誓言總在出口後就遺忘在無可奈何中
孟婆啊孟婆 千萬年來不斷負責將靈魂再度淨空的妳可知
妳無意間的過錯 造就了我幾世輪回下仍逃不出這個業
妳的無心之過 讓我的罪孽深重
承擔不起 也 無法負荷 更 無從逃離
一場無心 二腳踩雙船 困惑難解的三角迷霧 
這 似乎不是無可收拾 只是妳的無心欠缺的是良心與真心
妳的無心 多出了花心與紛亂的心
就這樣 一場夢造就一段情 結下一段緣
在這只能兩兩相望的世界 多出了一粒砂 掉不出那雙情人眼
用無心換無情 無賴漢子無可厚非 絕情的不可多得的都來自於妳
無心之過 無心之錯 何過有之 何錯有之
或許 我在端起的那碗湯 喝下的那口湯我遺忘了小心
或許 我的細膩縝密就這麼遺在奈何 落在前往的滾滾長江流水中
有誰願意 汲取一瓢東流的長江水 替我拾起遺落的那顆心
也許 那顆破碎的心 在縫補之後 還能因為信任而跳動著
那位時起我心的你 奴捨身相報 在虧欠了幾世輪迴後只有如此
而害我掉落癡心的你 六道輪迴 會淪落至那五道?
我不得而知 但 孟婆將被遣 取而代之的是高談闊論的
熬製湯藥的過程中 如果只取一瓢的是你 那我會抽離所有的心
僅留下傷心 讓來世的你遺忘如何去傷害女人心
喝下它 一口喝下一飲而盡 你將回到現實世界
而我的夢境 孤獨的站立在車水馬龍中的將是你的出口
遺忘了傷心的你 肯定只能開心面對
你帶給我的孤獨 你的承諾 你天馬行空的我們的未來
你 只有開心的面對孤獨無援 才能彌補我的傷心
也許 幾世輪會之後 你會懂得珍惜人的心
只是 在這之前 我的夢境將是你來世的出口
唯有如此 才能破繭而出 讓蟄伏在夢境的自己展翅翱翔繽紛世界
我的夢境困住我的靈魂 你將替代我夢境所受的苦
不成眠的夜 在不能安睡的思緒中
渾渾噩噩的 浩浩蕩蕩的 一篇 就這麼 無頭緒的 結束
句點 在我的夢境中 你劃下的 
分號 在我的現實中 我決定以此開始
驚嘆號 在我的未來 充滿的是驚奇與驚喜
三個符號 終結 兩個人 一場夢
從零開始的新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