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我瘋了 徹底的瘋狂著迷
黑色的欲望 不斷媚惑著我的眼 勝過溫柔的粉色調
我承認我們的伎倆失敗了 你徹底的贏了
你玩遊戲的把戲確實高招
但 我堅持我絕對不會先低頭 
關於這件事 我 絕對堅持到底 
我不曉得到底剩下多少的時間能接近你
當你離去的時刻一日日的逼近 我 好慌
但 我總是鎮定 總是能撐到最後一刻
我的驕傲告訴我 決不能先低頭 我 堅持不認輸
我開始忌妒那些可以搶先擁有你的人
永遠都可以抬起頭 挺直了腰 昭告天下 我愛你
我忌妒他們 但 我更羨慕他們的誠實
好吧 我討厭那些人 可以跟你親近的任何人
我知道你喜歡我 但你犯了我的大忌 踩了底線
所以 我不會親近你 更不會主動的靠近你
因為 我有我的自尊 它讓我跟你保持距離
我知道我害怕面對你的離去
但更多時候 我寧可選擇讓你離去也不願出手挽留
只因為 受過傷 讓我更加的懦弱
但 傷口讓我明白 失去你 我仍然可以快樂的活下去
只是越接近跟你分別的日子 我越是無法克制我的瘋狂慾望
忍忍吧 痛總會過的 也許會有萬分惋惜
但 我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很好
所以 我只能不看 不聽 不問 不追尋關於你的一切
少了你 我仍然可以驕傲的 抬頭挺胸走下去
因為 我知道 世界上沒有非你不可的事物
包括 最近讓我得了失心瘋的你 也不是非得擁有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