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子的:

 在印度有一對兄弟 在父親死後繼承了龐大遺產

 用平均分配的方式 一人一半 只是在父親的遺物中 有一個另外放著的袋子

 哥哥很好奇的打開來 發現裡面有兩只戒指 華麗的鑽戒與平實的銀戒指

 哥哥動了貪念 告訴弟弟說 父親這個袋子另外放 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想 這應該是傳家之寶 身為長子的我 該擁有這傳家的鑽戒

 弟弟心想 也許如此吧 就接過了平凡的銀戒指....

 兩兄弟繼承了遺產 就這樣各過各的日子.....

 但 故事總是這樣的。。。好景不常

 哥哥在繼承遺產後 揮霍度日 餐餐饗宴下生病了

 金錢也在就醫中不斷的散去 最終在貧病交加中離開

 弟弟 在繼承龐大遺產後相同的奢華度日

 但是 他謹記著銀戒指內圍刻著的那行字:這一切將會轉變

 好日子總會過去 在面對窮困潦倒時 弟弟依然用這句話勉勵自己

 弟弟安然的度過難關 安心的繼續過著日子

 只是不斷提醒自己 這一切將會轉變....

這個故事 是我的瑜珈老師Rachel在某次上課前分享給大家的

她勉勵我們 面對多數的困難 只要心裡想著:這一切將會轉變 就能夠度過難關

 

記得自己有過幾次很傷心的記憶

曾在感情正要開花結果時 被一個當初認為是好友的人雞婆的出賣了

男方為了要隱瞞已婚的事實 也擔心前途不保 選擇了對她說謊 對我坦白

在這場混亂的戰局中 我終究得落敗退場 我成了莫名奇妙的第三者....

當時 我難過的不是失去這男人 而是因為一個男人失去了朋友也賠上信用

但我告訴自己 就這樣吧 至少我問心無愧 反正日子都會過去

那天 看到我的FaceBook有著當初那位大嘴巴女生的交友請求

我想起了Rachel的這個故事 是的 這一切將會轉變

當初的一切 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任何的傷心回憶 

在這樣難堪的結局下 我選擇頂下一切謠言退讓 

卻也因此遇到了現在的他 我想 如果可以 我會一直愛著他

因為妳的多事 讓我變的勇敢 所以我按下了接受....

 

最近一次 是網路的混戰下 我失去了一些朋友

只是 這事件對我而言 無傷大雅

畢竟 對朋友沒有信任的傢伙 也不會有很好的結局

而這個結果隔沒幾個月就印證了

夾著尾巴落敗退場的 終究不是我....

只要堅持信念 只要不傷害人

面對一切逆境時 記得 這一切將會轉變

老天爺給的 只是考驗 眼前的虛妄 撐過就會更好。。。

所以 如果你正面對困境 記得

這一切 將會轉變

只是 記得保持正直的心 一切才會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