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始懷念起過去自己曾經厭惡的經驗

寒冬中 等在家附近的公園 傳了通簡訊只為了見自己一面

等到看見簡訊已是幾小時候的事了 看見冷得直打顫的傻子站在公園癡望著

我卻冷冷的將對方給趕走 毫不留情面的 

忽然懷念被在乎的感覺 我卻開始討厭起當時的自己

一位聽到自己因為生理期不舒服 可以熬一壺熱騰騰的桂圓紅棗茶

在凌晨三點 從汐止騎車到萬華的傢伙 似乎 也開始懷念起他的傻

更加的討厭當時自己的不珍惜

也許 是報應 讓自己懷念起這樣的感覺 因為如此 我更想念當初的那些傻子

但 當時的自己 只是自以為是天鵝的驕傲鴨子

卻忘了水面上的自己 其實無法展翅翱翔

一點也優雅不起來的鴨子 為何會如此令人感到厭惡?

開始 懷念 當時的超人氣

情人節時 桌上靜靜躺著的那和不具名的Godiva 後悔當初沒有嘗一口

生日的花束與無數隻的限量版泰迪熊禮盒 我都該把他收下 

已經消逝的感覺 就像當時T & Co., 的項鍊 一切都回不到我的生活

只能懷念起 一隻隻Hello Kitty所堆起的時刻 及 夢幻的感受

所有的一切 對現今而言 真的 如一縷輕煙 無息的散在大氣中

一點也無法去查覺 我 當時如此的奢侈 如此的殘酷的 對待 

那位 應該被稱做傻子的 其實是自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