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 忽然有種感慨

在2009年 人生有了很大的起伏

每年 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忙碌著

只是 在今年多了些不同以往的事件

在工作上 人事的變遷 今年甚鉅

俞潔 錦蕙 佩暄 離開感傷 

得知他們的新旅程中得到更珍貴的經驗 體他們感到開心

怡佳 佳君 嘉麟 甄琦的加入 替診所注入一股暖流

適當的人事更替 其實對工作整體而言是正向的

期許新的一年 能有更多正面的能量 讓我們在工作上更上一層

而來年 陳醫師決定週四下午也休診 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或許是這幾年來診所最大的突破吧!!!

在工作上 我很抱歉歸類出今年的最大事件

就是王先生把我們cervical traction的桿子拉斷了

其實 是因為金屬疲乏所導致的斷裂 

只是剛好就落在他的頭上 就在新的一年發生

接下來 年假期間自然沒有廠商可以供貨....

將屆滿一年的今日 我們對王先生還是感到抱歉

只是 對他而言 這是讓他不斷拿來自娛娛人的話題!!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思考著 我今年有否長進?

或許 最大的收穫是 今年上了很多課程

幾乎整個anatomy trains的概念都review過

臨床的運用也大有斬獲 評估上也更上一層樓!!

今年的題外話呢?是我在今年讓自己瘦了10公斤

嘿嘿~對於飲食沒有節制的我可是相當困難的!

花了3個月的時間 我換來了健康的身體

也在這3個月中 把自己原有的錯誤觀念重新整頓!!

今年 我也開始了計畫已久瑜珈課程

我想 減肥其實很簡單 只是要把自己的腦袋重新整頓過才能徹底實行

在2009年 我做到了 期望2010年的自己 能更加的貫徹健康生活!!

但。。。早睡~我想我盡力吧!

這一年 我跟舅媽的父母親有了更深度的接觸

這是以往所沒有過的經驗

過去 曾經一起出國遊玩 都是歡笑的記憶

在他們老人家生病後 我試著空下自己的時間去陪伴他們

我才發現 要能陪伴共同度過艱辛的路途是很辛苦的

人 似乎對於安逸的適應力超強 但艱苦的路程卻很少有人能共同撐過

忽然想起紀伯倫的名句: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在此獻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今年 我又認識了一群可以共同歡笑的朋友 對此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卻也在2009年 有一群可以歡笑與共的友人在面對苦難時離我而去

曾經我感到悲傷 惋惜 但,如果不能甘苦與共的友誼

他們不是擁有我在天堂第七把鑰匙的人 何需感嘆??

期許2010年的自己 更加的成熟懂事 由內而外更加美麗自信

記得Jing老師最後幾次2009的課程裡面常說的

你,過去一年的願望實現了沒?明年,你是否定下目標讓自己全力以赴?

2010年的到來 如同過去的每天一樣 鐘聲在午夜12點響起的那一刻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們只是跨了年 也許曾經跨越了世紀

但日復一日的走著 過著 我想 有個簡單的願望 努力的去達成

或許是來年跨年時 最令人感到欣慰的!!

親愛的朋友們 願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