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收音機裡流瀉出熟悉的旋律 我的思緒就這樣子陷入回憶中

最近 接了幾個幸福的約定

先是姐 高中的死黨 尹瑄 她要結婚了 

我呢? 接下了設計喜帖跟擔任招待這兩份工作 是重責大任啊!!

聊著聊著 說起了過去的事情 [妳,走出來了嗎?]

也許吧 感情的傷 時間久了也許就會淡去 我一直這麼認為的

直到這兩天 先聽說了關於友人A婚姻走入絕境的事情

再來 就是聽到前男友結婚的事情 對象是當初的她

內心深處有種酸楚的感覺 卻也有種[哈,活該]的快感...

這是個複雜的故事 但我想在聽了這些事情後 我確定我走出情傷了

 

A女是我跟他之間的朋友 再我們戀情走入穩定期時 沒有人知情

但大家都知道 我的他有人倒追 我也從不擔心倒追他的傢伙...

只是 有天我跟A女聊到買出遊的話題 講著講著忽然說起

我的他有說過 打算買小摺 有機會可以大夥一同出遊

當然 我並沒說出我倆的事情 但機車的A女卻在當下立即向他求證

證明甚麼??我不懂 因為A女結婚了 我們聊的話題也只是順便帶到

因為我跟A女跟他 我們三人互相是朋友 我們之間也有其他友人

A女聊到 也許可以找他當司機一同出遊

當下我提議 我的他似乎有提過想買小摺 也許可以大夥一起去金瓜寮溪走走

但 A女向他求證的話卻是 [聽說,你們要一起買小摺出遊....]

話題被扭曲了 他也怒了[為什麼要說出我們之間的事情]

後續的一團亂 讓我跟他有了誤會 也讓我們之間的友人全都斷了聯繫

而我 在風波之後黯然離去 A女也轉離事件核心

我 失去了愛情與友情 A女呢?一個扭曲性的謊話破壞了一切寧靜....

那天 聽說A女的婚姻觸礁 走入了無法挽回的絕境 當下我有種快感

因為妳的穿鑿附會讓我們的愛情陷入困境

當時 我恨所有的人 A女 他 以及那些八卦傢伙

我更恨不得A女從此消失在這世上 因為她讓我陷入了無比的痛苦中...

因為這件事的發生 我們分開 我把自己的心也封閉起來

事隔一年後 他和我聯絡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 沒有聊太多話題

我卻能明顯的感受出 他有話想說 卻似乎說不出口...

他一如往常一樣體貼 一如往常一般的細心

似乎 我們還沒分手 誰知 這是最後一次他給自己挽回的機會

他埋下了下一次約會的理由 我卻無知的推開 也把他推離了自己的身旁

我們在那之後 再也沒有聯絡 都是在斷續之中聽到朋友提起對方的事情

今天 媽告訴我 他結婚了 對象是當初苦苦追求的她

媽埋怨我當初的不把握 也想問我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

也許吧 就快論及婚嫁卻閃電分手

我依然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只能在夜裡暗自流淚

殊不知在我得知A女的婚姻觸礁後 有種[哈,現世報]的快感在心中竄出

但 聽到他跟她結婚 我的心底卻有種微微的酸楚 卻也有種[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我不想祝福他們 因為在我們分手前 她就在背地裡不斷的約我的男人 甚至主動的牽手擁抱

也許 我該感謝A女的雞婆與多言 讓我在未知的情況下跟他分開了

但 比起感謝 我更感謝老天爺讓A的婚姻走入絕境

因為如果不是她 也許傳出喜訊的事我們

如果沒有相同的傷心當報復 我真的無法平息A無端挑起的話題破壞了我們

因為 第三者的不斷糾纏 我都知情 他是誠實的 誠實又體貼的傢伙

我們有許多的共同 興趣 喜好 甚至是長大的回憶...

只能說 沒有緣份 就 無法強求

我的心 在事過境遷後的三年多 已經漸漸的破繭而出

第一次感受到 讓心自由 會令人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感謝過去的你 過去的愛情

至今仍然珍惜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更感謝的是你對我的珍惜與呵護 

你 依然會是我最難忘懷的人 但 我不願祝福你

因為 你的不信任才讓我們之間有了縫隙 讓她有機可趁

我們在一起之後 我學會了找個信任我的人比甚麼都重要

你給我的很多 卻少了堅持與信任

我只希望你的婚姻路 能一再的記起這兩樣 否則 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