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高中姐妹-菜菜 的大日子

愛情長跑五年 走向婚姻

開啟了感情的另一段旅程

先恭禧姊 願你們倆 妻唱夫隨 同心到老

這...是我今天最想講的話

意外的被抽上台 我真的嚇傻了.......

但 我懂你的用意 我會努力的!

過去的 我已經走出來了

之前常會想 心裡如果還掛著一個人就不該愛上另一個人

今天 也跟莉姐聊了很久

也許心理惦記的那個人 其實比誰都希望我們幸福

他的離開 讓我痛徹心扉

我卻感謝他 讓我變得勇敢

也因為他的離開 讓我多了位心靈的支柱

每次 跟莉姐聊過之後 心情都會特別好

不過 眼淚也特別多

今天也不例外的 又哭紅雙眼

只是每一次的流淚 讓我更有勇氣向前邁進

所有的情緒 都讓我更懂得珍惜與把握

我會加油的

親愛的姊 妳也要天天比今天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