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開始不知怎麼了 頸椎又跟我過不去

右側suboccipital muscle 明顯的腫脹就這樣延伸到Trapezius....

就連manipulation都拯救不了的疼痛感....

雪上加霜的是

師資訓練的課程 星期二、三只有早上七點半的瑜珈課

忍著三天的不適感 終於

我撐起了報廢邊緣的頸子 上了T. J. 老師的Ashtanga

我只能說 短短1小時的Ashtanga

聽到自己Spine發出了6聲清脆的聲響

尤其在最後階段的輪式 三聲來自頸椎的聲音讓我活過來了

我的頸椎回來了

我愛瑜珈 

而近來 我更愛上會成為瘋婆子Look的Ashtanga

瘋狂的愛上這自我折磨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