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ㄧ.....

星期六的下班 是我固定會上健身房的日子

只是 這一次的週六卻來去匆忙

因為晚上的大稻埕煙火節

每年都會舉辦 今年因為八八水災延期了

確也恰巧湊上了明年花博會之名

以花為主題來施放煙火

蘭花、菊花...等等的花卉就這樣在夜空中閃耀

但 我還是喜愛笑臉的煙火 好可愛 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smile.jpg

    嘿嘿~可愛吧!!

周六就這麼結束 我的腿也在河濱公園的草叢中 留下了一點一點的紅印記,好癢...X$

 

之二.....

周日 依循往常早上到了舅媽的父母親家

原想帶著老人家出門散步 沒想到有訪客 一位令人不開心的訪客

於是 只能簡單的做墊上運動 就讓奶奶去應付客人

我帶著爺爺下樓運動 看著空著的鞦韆 還是很想去玩 卻受限於體重。。。

IMAG0317.jpg

  假日公園的鞦韆,繼續空著吧....

 

之三.....

中午 跟舅舅一家一同吃午餐

原先是要找表弟 佑林一起來的 無奈考試將近只好作罷

有時想想 家的感覺真的會因人而異

很幸福的是 我們這一家人的感情很好

佑林是二舅的長子 大學聯考並非不理想 只是希望再興趣之外能有一技之長

於是他放棄了清大 決定重考醫學系 至於興趣呢?

套句他說的 [有興趣的事情,靠自學也能變的專精,這個社會很現實....

醫生執照也不過是謀財工具,執業個幾年,就要轉往興趣之路,規劃退休生活]

一位剛可以考駕照的小鬼 竟然對未來有如此深遠的規劃 令人佩服...

因為隻身北上準備重考 在台北的家人 姨丈、大舅只要沒出國就會在週末約他吃飯

媽媽則是標準的務實主義者 包水餃、送水果蔬菜 

全部家人唯一的念頭 只為了看他好不好 讓他有家的感覺...

即使隻身在異地 有家人如此 真的不孤單 真的 很幸福...令人羨慕的孩子

 

之四.....

下午 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

在這公園內老人比小孩多的島上 有小朋友的出生事件值得慶祝也值得欽佩的事情

安琪的兒子出生一段時間了 下午 帶著之前去日本買的禮物去看她跟小孩

嗯 H1N1的威力過然遍及全台 產後護理之家為了保護媽媽與寶寶

我們只能在會客室見面 只能隔著玻璃看小朋友...

IMAG0319.jpg IMAG0322.jpg

  可愛的小朋友,跟安琪的老公很像...可預見的是,將來肯定是為高大挺拔的帥哥!!

 

週末二三事 就在與宛玲的辣椒醬之約中結束這個夜晚....

期待週一,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周!!Go....

我想,我是熱愛我的工作的...

因為 它讓我感到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